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易《易三国》将停运 研发数年耗资千万

网易《易三国》将停运 研发数年耗资千万

发布时间:11-05-11 0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月10日消息,获得《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的网易在代理方面做得风生水起,不过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则遭遇挫折。记者今日获悉,网易斥资数千万元制作而成的大型网游《易三国》将终止运营。

据官方网站介绍,《易三国》是网易继西游系列后,历经数年时间、耗资数千万制作而成的升级版回合制网游,游戏定位是“团体PVP回合制网游”,主要采取点卡收费模式,不卖道具,这块游戏于2010年4月开始不删档内测。

网易《易三国》将停运

网易《易三国》将停运

不过,昨日网易在其官网上发布了《易三国》将停止运营的公告。网易称将于2011年7月14日0时整关闭《易三国》网络游戏的服务器,届时及以后《易三国》网络游戏将不能登录、显示或运行,与此同时,网易也将关闭《易三国》网络游戏的官方网站及游戏论坛,届时及以后上述等网站将不能访问。

这已经是《易三国》最近遭遇的又一风波。此前,有消息称,《易三国》开发团队蚂蚁工作组的成员早上还在维护服务器,突然就被召集到一起开会,通知项目要解散。之后,美术和测试员收到邮件,被要求各自回到职能部门岗位。内部对解散团队的理由是,项目目标不清晰,定位不清不楚。

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市场总监唐勇对媒体表示,《易三国》将停运主要是由于在线人数不达预期所致,网易游戏对于每款将推出的游戏都有个在线估值,未达预期的游戏将不会投入市场正式运营。

监唐勇表示,目前正在和蚂蚁工作室的人员进行沟通,最大的可能是并入其他更适合他们的工作室,并不希望一款游戏停运就出现人才上的损失,之后会尽力做好调配内部资源调配工作。

据悉,网易游戏今年上马项目比较多,除原有项目和代理暴雪的《星际争霸2》和将要推出了《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大灾变》外,网易今年还将上线了新游戏《倩女幽魂》。有分析人士指出,网易今年在重要产品上所花费的人力物力相对较高,加上产品上线过于扎堆,难以顾及全面,适当整合公司资源并进行更加合理调配也是网易当下的重要任务之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