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逸海情天回应诉讼案 姚刚称只是商标纠纷

逸海情天回应诉讼案 姚刚称只是商标纠纷

发布时间:11-05-04 11: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5月4日消息,近期在业内传闻的大宇诉逸海情天案,当事人一方的逸海情天今日首次做出了回应。该公司副总裁姚刚在微博中发布消息,称逸海情天与大宇之间有纠纷,起因是大宇认为逸海情天网游《大话仙剑》与其“仙剑”系列游戏存在商标异议,对其构成侵权。

此前业内有传闻称,台湾游戏研发公司大宇对成都逸海情天提起诉讼,诉逸海情天旗下网游《大话仙剑》对其构成侵权,要求逸海情天停止侵权行为。此消息公开后,逸海情天一直未曾正面回应,而大宇总经理李永进和其子公司北软总经理姚壮宪在《仙剑5》发布会上,也未对此事作回应。

针对业内的各种猜测,姚刚今日在微博上首度做出官方回应:“逸海情天与大宇存在商标上的纠纷。目前,对于国家工商总局下发的《大话仙剑》商标异议通知,逸海情天已经做出了全面的答复。”

此外,姚刚就大宇在现阶段提起商标异议的目的,否认了部分业内人士的《仙剑5》上市炒作一说,称“‘仙剑’系列单机游戏在中国很知名,拥有非常多的忠实支持者,《仙剑5》上市不需要炒作。”同时,他个人分析认为,“有可能是《大话仙剑》公测很成功,引起了他们特别的关注。”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