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时空第四季度 营业收入有望增长

完美时空第四季度 营业收入有望增长

发布时间:10-11-25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日前,完美时空公布其截至201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完美时空第三季度收入为6.58亿元,较上季度增长10.78%,较去年同期增长为11.56%。收入中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137亿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1.966亿元,完美时空的总收入和净利润增长超出公司和业界预期。

美中不足的是,完美时空第三季度的在线游戏营业收入为 5.271亿元人民币,相比上季度的5.333亿元人民币有微小下降,以至财报公布当日,完美时空股票在盘后交易中有小幅下跌。但分析人士认为,从长远角度看,完美时空第三季度在线游戏业务的小幅波动未必是个坏消息:完美时空在第三季度创收所依靠的仍是《梦幻诛仙》、《神鬼传奇》等传统主力游戏,而原来外界寄予厚望的、计划在第三季度上线的《神魔大陆》并未如期露面。在已经开始的第四季度,《降龙之剑》和《神魔大陆》的公测将成为完美时空的主力营收增长点。

据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透露,为了增加新游戏推出一举成功的机会,完美时空延长了游戏的研发周期,加大了新游戏推出前微调和测试的力度。在第四季度,完美时空还将发布第二款神鬼系列作品《神鬼世界》,以及《诛仙》和《完美世界2》的新资料片。据摩根士丹利评估,这些新游戏在今年第四季度的营收有望达到总营收的5%至10%。整个第四季度游戏营收增长则可能高达5%。《神魔大陆》亦将成为明年一年的新营收增长点。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