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百度1亿元投入网游运营 深度切入网游产业链

百度1亿元投入网游运营 深度切入网游产业链

发布时间:10-10-22 15:32 来源:搜狐科技 作者:

10月22日,百度宣布推出网络游戏“双百计划”,通过1亿元扶植100家合作伙伴,百度深度介入了网游特别是网页游戏产业链。

百度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魏洪蕊披露,百度将为100家合作伙伴提供价值1亿元人民币的支持计划。具体的支持方式为运营团队支持、提供24小时客服、专业游戏媒体曝光、定向推广、提供顶级服务器及带宽等。而合作方式包括联合运营、合作首发、独家代理、战略合作以及战略投资。

另外,魏洪蕊也表示,百度游戏事业部成立以来,合作运营的游戏产品30款,累积注册用户超过5000万。

业内人士表示,百度此举已深入切入网络游戏产业链,并希望借此开掘新的收入增长点。

去年12月,搜狐IT曾独家报道,百度低调成立第三大事业部“游戏事业部”,全面切入网游运营。

相关链接>>>>

传百度游戏将出台新联运模式 数十家游戏商接洽

强强联手 《梦幻问情》百度联运上线

盛大凌海:80万百度搜索量背后的制作人体系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