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龙进军儿童网游 长江七号推低龄版

网龙进军儿童网游 长江七号推低龄版

发布时间:10-09-30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近日,网龙副总林欣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长江七号将推低龄版本,未来将会进军儿童网游”。此做法被认为是网龙拓展布局、应对目前财报表现不佳的一种尝试。

林欣表示,“长江七号将推出低龄版本,这是网龙应对目前游戏产业增速减缓的一种方法。”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网龙首次公开谈论进军儿童网游一事。

“可爱的七仔卡通形象”、“娱乐巨星周星驰的鼎力助推”、“儿童网游市场潜力巨大”,这三点都成为网龙下定决心进军网游市场的重要因素。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也正在秘密研发儿童社区网游。而目前较为火热的奥比岛也获得了红杉资本超过3000万人民币的投资。再加上其他的像摩尔庄园的儿童网游,势必会引发网游厂商在该领域的激烈竞争。

相关链接>>>>

中华网龙首次曝光:奇幻冒险力作《圣剑OL》截图

网龙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

中华网龙博弈新游《钻石俱乐部OL》台湾火爆开测

《梦幻迪士尼》签约春哥 网龙成人童话网游直叫春

儿童出版市场火热 腾讯酷噜决战儿童网游

成年人禁止入内 儿童网吧引各界关注

淘米网:让儿童游戏不会“见光死”

10月21暴雪将为儿童举办嘉年华慈善晚宴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