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上海天游内部高层冲突 纷争延伸群殴

上海天游内部高层冲突 纷争延伸群殴

发布时间:10-08-11 2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昨日业内消息传:正值《流星蝴蝶剑》封测当日,同处上海的天联世纪软件内部发生高层冲突,天联世纪原高层与现集团CEO、COO发生冲突,据知情人透漏发稿时双方还在僵持中。

据知情人透漏,此次冲突因为gigamedia集团占有天联世纪约80%个股份,集团董事会想把现任高层换掉,谁料为此事造成了高层之间的冲突。

据悉,原天联世纪高层与现有的股东因为董事会要调换高层而闹翻,带领一帮小弟冲进天联世纪产生冲突,现CEO、CEO发生肢体冲突。随后,一方叫来一群民工进行帮衬。Game城认为:如今很多企业慢慢的走向家族化管理,天联世纪被gigamedia集团所投资,早晚会遭受股控方的洗牌。

业内人士玩笑道:10号正好是久游次世代《流星蝴蝶剑》封测当日,流星蝴蝶剑小说中有的高老大原属“快活林”的大当家,谁料后台老板孙老伯的调任,高大佬派杀手去偷袭孙府。与今日天联世纪冲突此事有些雷同。因此,业内人士笑称天联世纪上演《流星蝴蝶剑》中“高老大”的角色。

据了解,天联世纪原是游侠网郦彦卿与王佶04年一起所创办,曾成功运营了《街头篮球》、《露娜》等多款产品,后又得到了gigamedia集团的投资等。

相关链接>>>>

禁毒日反思电子海洛因 网瘾是文化冲突

前苏联进攻美国《冲突世界》改编网游

图:朝韩军冲突 FPS网游《STING》前瞻

日本推出涉日中冲突新游戏《大战略》

伍国梁发内部安抚邮件:股权变更有利联众发展

巨人革新内部晋升机制 工程师可获副总待遇

JCE高层:《街头篮球2》中国或全球先于韩国首测

动视称解雇高层实属无奈 IW超过35人离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