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张朝阳反驳唱衰网游:我看今年挺好的

张朝阳反驳唱衰网游:我看今年挺好的

发布时间:10-07-28 13:4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7月28日上午消息,第八届chinajoy今日在上海召开,搜狐CEO张朝阳此间与新浪科技对话时,对外界唱衰网游的论调不予认同。针对畅游新产品未能及时推出的观点,张朝阳称涉及到财务数据并未回应。

作为ChinaJoy展会的组成部分,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游戏开发大会(CGDC)和中国游戏外包大会(CGOC)将于7月28日-8月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举行。

在网游行业整体发展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搜狐CEO张朝阳在与新浪科技对话时,并不认同外界唱衰的论调表示认同,而是乐观的称“挺好的”。

而对于有分析认为搜狐畅游后续产品乏力一事,张朝阳称涉及财务数据问题并未予以明确回应。而此前在畅游举行的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畅游CEO王滔表示《鹿鼎记》的公测版本已经完成,但推出仍需等待营销计划全部完成。

2010年度ChinaJoy及各项大型嘉年华活动与世博同期举行,以“ChinaJoy CityJoy LifeJoy”为主旋律。目前,ChinaJoy展览筹展面积突破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将超过200个,其中新企业的数量约占30%,海外企业约占总参展企业数量的10%。

ChinaJoy已经确立了其作为亚洲第一大数码互动娱乐展,超越了日本和韩国的同类型展览活动,创造出历届之最。

相关链接>>>>

 52pk记者带你抢先探营ChinaJoy2010现场

破ChinaJoy七年瓶颈,盛大再次创新!

金山海量游戏周边 精彩闪亮ChinaJoy盛会

又到一年CJ时 带你回顾往届ChinaJoy

IT大佬设想空手创业:曹国伟做电影张朝阳做娱乐

张朝阳密会陈天桥 不排除联合运营网游?

张朝阳称畅游3年内进军欧洲市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