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Hi5推出游戏开发者门户:可整合游戏内容

Hi5推出游戏开发者门户:可整合游戏内容

发布时间:10-07-23 1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Hi5日前推出游戏开发者门户网(developer.hi5.com),开发者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将游戏内容整合到Hi5。

Hi5在今年3月推出了“游戏开发者项目”。在别的游戏商纷纷关闭渠道的时候,Hi5为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新的渠道,为他们的游戏提供获得用户和盈利的机会。

Hi5的总裁兼CTO亚历克斯·圣·约翰( Alex St.John)说,他们已经准备好与Facebook在游戏领域直接对战。

曾经时兴的社交网站Hi5从去年开始转变策略,打算变身为社交游戏网站。

圣·约翰曾经是游戏网站WildTangent的CEO,也是微软DirectX游戏标准的初始开发者之一。他说,Facebook不小心发现了“一个绝好的游戏业务机遇”,但是却忽略扼杀了这个机会。

圣·约翰将Facebook大部分流行的社交游戏描述成“寄生的垃圾引擎”,他说,Hi5将展示怎样做社交游戏。

Hi5成立于2003年,是当时兴起的一系列社交网站中的一个。这些网站都被Facebook远远地扔到了后面。从去年开始,Hi5决定将重心转移到游戏业务,并聘请了圣·约翰。

Hi5最近获得1400万美元融资,资金来自Crosslink资本和Mohr Davidow投资。

相关链接>>>>

盛大整合旗下资源推出“糖果”娱乐社区

寇晓伟:互联网将整合所有媒体

暴雪战网平台将整合Facebook功能

网易推免费语音软件 或将与魔兽展开深度整合

陈天桥愿望:强势品牌形象对盛大系进行整合

陈天桥:今年重点进行品牌整合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