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我国出现首例员工变身公司微博代言人

我国出现首例员工变身公司微博代言人

发布时间:10-07-19 12: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19日消息,据报道,我国近期出现了首个互联网企业启用内部员工当微博代言人的案例。这是“微博代言人”的形式首次在国内出现,意味着微博这种新的互联网应用正逐渐渗透到各行业的每个角落。

据悉,国内游戏公司巨人网络是首个“吃螃蟹”的企业。上周,该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将定期选用公司内部年轻貌美、有活力的女员工当微博代言人。该代言人计划以一定时间为周期,在该周期内官方微博头像将改用该美女员工头像,并在官方微博中为该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巨人的这种举措,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有知情人士透露,巨人希望通过这种尝试,既为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又能让外界了解到更真实、生动的巨人员工风采。

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巨人也希望借此探索微博这种新模式台的营销价值。而在世界杯、假学历门等一系列热点事件的推动下,微博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知,也逐渐获得各行业的广泛认可。

据艾瑞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微博用户规模正在上升,从2010年3月1日至5月23日,微博用户规模增长率为128.3%。尤其是在短短两月之内,中国微博用户规模就实现了翻番。在世界杯之后,这一数字有望再创新高。

互联网专家认为,以新浪微博为代表的微博强调了草根性、互动性,这是草根代言人能脱颖而出,受到关注与追捧的重要原因。而草根代言人的兴起,也将促进微博业务在中国市场进一步生根落地。

相关链接>>>>

《剑网3》微博火爆转发 粉丝达人非你莫属

网游代言首次启用微博名人 创新模式值得关注

人气微博 《纳雅外传》“脱口秀”

网游究竟该如何选代言人

草根代言人受青睐的三大原因

什么范儿的代言人你才买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