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腾讯股东Naspers3.88亿美元购DST29%股份

腾讯股东Naspers3.88亿美元购DST29%股份

发布时间:10-07-15 13: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昨晚,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第一大股东、南非传媒巨头Naspers周三宣布,旗下付费电视部门Myriad国际控股公司(Myriad International Holdings,以下简称“MIH”)将收购俄罗斯投资公司Digital Sky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DST”)28.7%的股份。

Naspers周三在一份声明中称,MIH将斥资3.88亿美元从DST投资者手中收购股份,并将额外斥资5000万美元购入DST的新发行股票。同时,MIH将把所持俄罗斯网站Mail.ru 39.3%的股份注入DST。

交易完成后,MIH将获得DST 28.7%的股份,而DST将获得Mail.ru 99.9%的股份。

今年4月,腾讯对DST投资3亿美元,获得超过10%的股份,而Naspers持有腾讯35%的股份。

相关链接>>>>

保障腾讯游戏安全 QQ令牌正式推出

梦幻核心铸就顶级品质 腾讯解密《QQ幻想世界》引擎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