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美券商评过去两周美国游戏市场销售表现

美券商评过去两周美国游戏市场销售表现

发布时间:10-07-09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昨日,美国券商BreanMurrayCarret今天发表《美国游戏双周刊》对过去两周美国游戏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点评。

上月我们从游戏零售商Gamestop经理那里获得一些消极的反馈,而在截至7月4日的这个星期,游戏销售也出现放缓。但是,本周开始后,反馈发生显著变化,我们了解到游戏销售大幅增长。我们认为这一趋势主要受动视公司即将上市销售的《星际争霸2》的带动。

我们对零售商进行的调查显示,《星际争霸2》的预订量开始增加,我们访问的所有Gamestop商店均表示将在发售的第一天就售出全部《星际争霸2》库存。我们继续认为《星际争霸2》的强势推出将成为动视公司股票上涨的一个潜在动力。此外,《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CallofDuty:BlackOps)延续了《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的火热销售。我们的跟踪数据并没有统计动视公司另外两款小作品《奇点》和《变形金刚》,在我们调查过程中零售商也没有提供相应的数据。这进一步表明,小游戏继续变小,所有消费者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到大型重磅游戏身上。

我们进行的市场调查显示,《荣誉勋章》的预售似乎出现一些增长,我们的跟踪数据也有类似反映。此外,随着《疯狂橄榄球2011》发售临近,该款游戏的预售在过去一周也出现增长,尤其是在Gamestop商店对该款游戏进行推广活动之后。但另一方面,EAPlayfish在Facebook网站游戏方面的情况也不再乐观。过去两周,Playfish的用户数量都出现萎缩,这表明该公司开始受到Facebook游戏增速放缓的影响。我们将继续对EA在这方面的行动保持关注。EA此前在业绩展望时表示可能会受到欧元汇率下跌的拖累,但是最近欧元汇率保持上涨,这也降低了市场对此的忧虑。但我们认为欧元目前仍处于虚高的价位。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保持对市场的拉动,以及《荣誉的勋章》反映积极均加强了我们对THQ公司出品的射击游戏前景的担忧。我们预期射击游戏市场将变得非常拥挤,竞争也更加激烈。我们担忧THQ公司是否能够保持与动视公司、EA及微软在营销方面投入的同步。

相关链接>>>>

美国游戏市场2010年3月份销售数据

2009年美国游戏业薪资公布

美国游戏机普及率67% 家长支持孩子玩游戏

2009年美国游戏市场简述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