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hoo结盟Zynga社交游戏将引入

hoo结盟Zynga社交游戏将引入

发布时间:10-05-27 09: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雅虎周三宣布,公司已同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结盟,将把Zynga的流行社交游戏整合到雅虎的全球网络当中。与雅虎结盟,将使Zynga的游戏能够触及到雅虎在全球超过6亿的用户。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三宣布,公司已同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结盟,将把Zynga的流行社交游戏整合到雅虎的全球网络当中。与雅虎结盟,将使Zynga的游戏能够触及到雅虎在全球超过6亿的用户。

 

雅虎表示,把Zynga的游戏整合到雅虎网站,是雅虎承诺向用户提供个性化相关体验的一部分。未来几个月,Zynga的游戏将会陆续出现在雅虎网站当中。雅虎与Zynga合作的内容包括:准许雅虎用户通过雅虎首页、雅虎游戏、雅虎邮箱(Yahoo Mail)、雅虎通和其它雅虎资产,体验Zynga游戏和进入他们的个人Zynga游戏更新;在雅虎网站上玩Zynga游戏的同时,同步共享来自其他社交媒体的更新;把Zynga游戏与雅虎应用平台(YAP)、开放社交网站标准OpenSocial进行整合,使第三方开发者能够为雅虎开发应用。

 

雅虎北美地区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施奈德(Hilary Schneider)表示,“Zynga将会给雅虎带来顶级的社交游戏体验。雅虎还将继续同其它合作伙伴、开发者和发行商合作,向用户提供引人注目的创新和体验。”Zynga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对此表示,“我们游戏的日独立用户数量已超过3500万人。与雅虎的结盟,将使更多的新用户能够与朋友和家人通过游戏连接在一起。”

 

与雅虎的结盟,也标志着Zynga正在逐步摆脱对社交网站Facebook的依赖。此前已有迹象显示,Zynga有可能离开Facebook,并推出自主的社交游戏网站ZyngaLive.com。有报道称,Facebook要求Zynga使用Facebook Credits,并且每笔交易向Facebook支付30%的分成。这使得Zynga对Facebook感到失望。Facebook要求的分成比例远高于普通支付服务提供商的3.5%,但与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中的分成比例类似。

 

不过上周,Facebook已同Zynga达成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作协议,Zynga将继续在Facebook上提供社交游戏,并且将拓展Facebook Credits虚拟货币在Zynga游戏中的使用范围。消息人士对此表示,Zynga将像其他使用Facebook Credits的开发者一样,每笔交易向Facebook支付30%的分成。不过Zynga很可能已经获准免费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