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九城向美SEC提交20F表格修正08财年年报

九城向美SEC提交20F表格修正08财年年报

发布时间:09-07-16 09: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9:17(北京时间7月15日21:17)消息,九城(Nasdaq:NCTY)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以20-F表格形式提交了截至2008年12月31日的2008财年年报。最新提交的年报中,2008财年净利润和摊薄后每股收益均比2月24日以6-K表格提交的数字低72%。

今年4月16日九城曾宣布,该公司已获悉在与暴雪娱乐《魔兽世界》代理协议于6月7日到期后,该游戏的代理权将移交给另外一家中国网络游戏公司。由于未能就《魔兽世界》代理权续约、考虑到随后发生的与其他几款代理游戏相关的事件,及其中一款游戏业绩低于预期。

九城在截至2008年财报中计入减损和某些其它费用,受上述费用影响,九城对其在2月24日以6-K表格提交的数字及财务信息进行了修正,最新提交的年报中,2008财年净利润和摊薄后每股收益均比2月24日以6-K表格提交的数字低72%。今年2月24日,九城曾以6-K表格提交的信息显示,九城2008年净利润为人民币3.483亿元,约合5110万美元。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相关阅读:

九城周二跌3.58% 股价创52周新低

九城再祭神秘网页 自称奇迹续作吸引眼球

分析称《魔兽世界》成网易股价主要推动力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