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3年中国网游收入增一倍以上

2013年中国网游收入增一倍以上

发布时间:09-06-12 11:00 来源:挖贝网 作者:

市场研究公司RNCOS 最新发布《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分析》报告称,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基本面强劲,到2013年网络游戏的收入将增长一倍以上。

报告中指出,网络游戏市场已经成为中国游戏产业中最有活力的部分。互联网和宽带的进一步普及,加快了网络游戏产品开发速度和商业化进程,网络游戏用户呈现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全球经济放缓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微不足道。2008年中国网游市场总收入超过180亿元人民币(约26.5亿美元),相比较2002年,同比增长约1700%。

国内企业占据了中国大多数的网游市场。这些本土公司与国外同行相比,总收入方面保持了快速增长。在2008年,国内企业产生的的收入增长将近60%,接近于国外公司的65%。

基于如此强劲的基本面,RNCOS认为,在占据近70%市场本土公司的推动下,2013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收入将增长一倍以上。RNCOS同时预计,到2013年时将会出现行业整合的浪潮,为加强市场地位,大型实体企业将会并购小型公司。

关注游戏产业 关注52PK游戏产业频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