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完美1500万元入股网页游戏公司

完美1500万元入股网页游戏公司

发布时间:09-05-19 14:05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上午消息,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今日确认,该公司已以1500万元人民币入股成都一家网页游戏公司,以扩大完美时空的在线社区业务。

据悉,该公司名为成都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叶网”),是一家网页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获得了部分股权,但池宇峰未透露具体持股比例。

“根据既定的发展策略,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以发掘战略收购和结盟合作的机会。叶网在网页游戏这一新兴领域已经取得成绩,并且具有很好的成长潜力。我相信这项战略投资将能与我们的核心业务相辅相成,并且有助于扩大我们的在线社区,从而与我们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池宇峰说。

他还指出,完美时空也将会用其市场渠道和资源,帮助叶网在网页游戏这一新兴市场迅速发展。

美国东部时间5月18日7:28(北京时间5月18日19:28)消息,完美时空(Nasdaq: PWRD)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09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完美时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4.251亿元(约合6220万美元),净利润为人民币2.154亿元(约合3150万美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