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RTX 3090游戏实测视频放出 《地平线4》超40fps

RTX 3090游戏实测视频放出 《地平线4》超40fps

发布时间:2020-09-24 08:57 来源:3DM 作者:豆角

  近日,博主Marques放出了RTX 3090游戏实测视频,该显卡在多款大作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Marques解释说他的视频并不是一个评测。根据Marques Brownlee,在《极限竞速:地平线4》中,RTX 3090的帧数在42-60fps之间波动。而在支持DLSS技术的游戏《控制》中,RTX 3090则只有20-21fps,输出分辨率是8K,但渲染分辨率是5K。在渲染分辨率降低到1440P之后,帧数上涨到44-51fps。

  RTX 3090将于9月24日开卖。

  而在Linus Tech Tip的视频中,Linus测试了《毁灭战士:永恒》、《极限竞速:地平线4》、《控制》等游戏,但帧数并没有在视频中展示。

  测试视频:

TAG标签: 英伟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