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废土3》首批媒体评分出炉 多家媒体打出9分好评

《废土3》首批媒体评分出炉 多家媒体打出9分好评

发布时间:2020-08-27 09:25 来源:3DM 作者:skylark

  《废土3》首批媒体评分出炉,多家外媒打出了相当高的评价:PCGamesN 9分,WCCF 9分,Fextralife 8分,Shacknews 9分。MTC上收录了17家媒体评分,平均分为87分。

  部分媒体评价:

  God is a Geek:9.5分

  《废土3》是一个巨大的承诺,将深度、选择驱动的角色扮演与快节奏的战术战斗和广阔的区域探索相结合。

  CG Magazine:9分

  《废土3》是对后核启示录游戏的可爱回归,它有趣的玩法和选择非常显著,不过有时在执行上会有些笨拙。

  PCGamesN:9分

  可怕的角色、深邃的RPG系统和以疯狂的启示录为背景的战斗--inXile Entertainment的最新作品不应错过。

  COGconnected:9分

  总而言之,这些都是一些小问题,要是没有的话,《废土3》将是一个非常精彩的CRPG游戏。不过要注意了,《废土3》在性、暴力和语言等问题上并没有任何突破。但如果你能接受这些,我会强烈建议你给《荒野3》一个机会,尤其是如果你曾经(或者现在)是《辐射》的粉丝。

  评测视频:

 

TAG标签: 废土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