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玩我自己 《妖精的尾巴》声优带来游戏实机演示

我玩我自己 《妖精的尾巴》声优带来游戏实机演示

发布时间:2020-07-19 08:46 来源:3DM 作者:跳跳糖

  光荣特库摩官方于近日举办了直播活动,邀请了《妖精的尾巴》配音演员小西克幸(拉克萨斯·朵勒阿)和大原沙耶香(艾露莎·舒卡勒托),进行了一段“我玩我自己”的游戏实机演示。

  实机演示:

  魔法×公会×RPG《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是以『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的世界观为背景制作的RPG游戏作品。原作『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是由漫画家真岛浩所绘制,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漫画、动画作品。故事舞台为存在着龙和魔法的世界,以问题魔导士公会「妖精尾巴」的灭龙魔导士纳兹和露西为中心,与伙伴们一起打倒各地敌人的幻想冒险故事。

我玩我自己 《妖精的尾巴》声优带来游戏实机演示

 

  《妖精的尾巴》将于7月30日发售,登陆PS4/Switch/Steam平台。

TAG标签: 妖精的尾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