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传闻:《生化危机8》原计划明年1月发售 或将延期

传闻:《生化危机8》原计划明年1月发售 或将延期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鹿儿

  此前曾准确爆料过《生化危机7》多种细节,以及《生化危机3:重制版》部分信息的大佬Dusk Golem近日再次在推特爆料了关于《生化危机8》的信息。

传闻:《生化危机8》原计划明年1月发售 或将延期

  Dusk Golem表示:“《生化危机8》本应在2021年1月发行,但是由于近期一系列计划,流程发生了改变。我的猜测是,(《生化危机8》)最终的发行时间将在(2021年)1月下旬至3月之间。”

  目前卡普空并未透露《生化危机8》相关消息,爆料信息仅供大家参考,一切应以官方消息为准。

TAG标签: 生化危机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