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四海兄弟:最终版》剧情比原版更宏大 可以开摩托

《四海兄弟:最终版》剧情比原版更宏大 可以开摩托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8 来源:3DM 作者:乱走位的奥巴马

  《四海兄弟:失落的天堂》重制版《四海兄弟:最终版》将于8月29日正式发售,据发行商2K Games表示,《四海兄弟:最终版》将扩展《四海兄弟:失落的天堂》的故事,以深入了解一些大家在原版游戏中只是看过一眼的角色。

《四海兄弟:最终版》剧情比原版更宏大 可以开摩托

  此外,《四海兄弟:最终版》还将扩展《四海兄弟:失落的天堂》的游戏世界,会加入一种新的交通工具——摩托车,并提供更多的收藏品等等。

  开发商Hangar 13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aden Blackman说:“首部《四海兄弟》对游戏如何讲述严肃的故事产生了如此持久的影响。而且我们知道该系列的粉丝仍然对它充满敬意。在将近20年之后,我们现在有机会向新一代玩家介绍这款备受喜爱的游戏。我们还可以给老粉丝们提供一个机会,以出色的现代游戏呈现方式、新的故事元素和游戏功能重温托米的故事。”

  2K还透露,《四海兄弟:最终版》将会在6月6日的PC Gaming Show上亮相。目前,《四海兄弟:最终版》定于8月29日发售,Steam预购价139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