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导演要拍《雷神4》 《阿基拉》真人改编电影导演或换人

导演要拍《雷神4》 《阿基拉》真人改编电影导演或换人

发布时间:2020-02-13 16:25 来源:3DM 作者:平方

  在去年夏天我们曾报道过,漫威《雷神4》正式立项,导演确认为《雷神3》的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而后者因为漫威《雷神》优先级更高的原因,将另一部漫改电影《阿基拉》无限期延后。

导演要拍《雷神4》 《阿基拉》真人改编电影导演或换人

  然而在凭借《乔乔的异想世界》喜提最佳改编剧本奥斯卡大奖后,塔伊加·维迪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阿基拉》电影的未来毫无把握。

  “真人版的《阿基拉》?整个计划都被搁置了,它和《雷神》撞了车,而《雷神》的档期不可动摇。因此《阿基拉》真人版最终可能得推迟两年。”

导演要拍《雷神4》 《阿基拉》真人改编电影导演或换人

  “在《雷神》之后我自己都不清楚两年后我会在做什么。虽然我认为《阿基拉》最终会拍摄完成登录荧幕,我只是不确定导演时候还会是我。”

  看来在目前的环境下,漫威电影的优先级雷打不动,华纳是否会因为不愿等待两年时间而更换《阿基拉》的导演人选还是个谜。

TAG标签: 阿基拉 雷神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