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边境Z》官方举办停服直播 今晚8点正式关服

《怪物猎人:边境Z》官方举办停服直播 今晚8点正式关服

发布时间:2019-12-19 11:4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昨日,《怪物猎人:边境Z》官方在游戏内举办了停服前最后的直播活动,同时宣布游戏服务器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点正式关闭。

《怪物猎人:边境Z》官方举办停服直播 今晚8点正式官方

此次直播活动长达8个小时,很多玩家都在游戏内相互交流着自己的游戏经历,同时开发团队也在游戏内与玩家们挥手道别,并且拍照留念。

《怪物猎人:边境Z》官方举办停服直播 今晚8点正式官方

其实《怪物猎人:边境Z》关服消息早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官方就发出了公告,官方表示:由于《怪物猎人:边境Z》是以PS2版《怪物猎人2》为基础设计,当初并没有想到会运营这么长一段时间,所以在转移服务器、软件更新上都遇到了各种限制。虽然一直以来尽心尽力提供给玩家良好服务,然而由于官方判断今后在软件面及硬件面都将难以维持让玩家满意的服务质量,因此决定结束运营。

《怪物猎人:边境Z》官方举办停服直播 今晚8点正式官方

《怪物猎人:边境Z》于2007年2月1日展开封测、同年7月5日在日本正式运营,至今已经营长达11年以上的时光,横跨PC、PS3、PS Vita、Wii U、Xbox 360及PS4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