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勇者斗恶龙X》上线网页平台 12月2日开启测试

《勇者斗恶龙X》上线网页平台 12月2日开启测试

发布时间:2019-11-21 14: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E宣布旗下多人在线游戏《勇者斗恶龙X》将会在2020年推出网页版,玩家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上的H5浏览器进行游玩,目前游戏已经在官网开放预约。

《勇者斗恶龙X》登陆网页平台 12月2日开启测试

《勇者斗恶龙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由SE负责开发。游戏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故乡被魔物毁灭,角色也在灾难中丧命。而在命运的指引下,主人公获得了新的身体,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踏上了寻找自身使命和世界真相的路程。

《勇者斗恶龙X》登陆网页平台 12月2日开启测试

此前《勇者斗恶龙X》国服由盛趣游戏代理,但是由于运营成绩不佳,最终游戏于2019年5月30日停运。

《勇者斗恶龙X》登陆网页平台 12月2日开启测试

目前,《勇者斗恶龙X》已经登陆了PS4、switch、PC平台。网页端版本将在12月2日11点到12月20日11点进行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勇者斗恶龙X》官网申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