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20年上NS 《天外世界》发行商公关确认移植计划

2020年上NS 《天外世界》发行商公关确认移植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26 11:19 来源:3DM 作者:3DM

黑曜石工作室的《天外世界》在25日正式发售,口碑爆表,没有令那些慕《辐射》之名而来的玩家们失望。而有意思的是,Nintendoeverything从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的公关(PR)处得到独家消息——这款RPG将会于2020年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2020年上NS 《天外世界》发行商公关确认移植计划

此前官方对于Switch平台移植给出的回复一直是“TBA(待定)”,随后Private Division称会在“比其他平台登陆稍晚的时间”进行移植工作,目前看来玩家们想要在便携的Switch上玩转《天外世界》,必须得等到明年了。

根据此前的爆料,移植工作交由Virtuos工作室负责,后者曾负责过《最终幻想X/X-2 HD》、《黑色洛城》、《黑暗之魂:重制版》、《星链》的Switch端移植,经验丰富。

2020年上NS 《天外世界》发行商公关确认移植计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