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勇者斗恶龙11S》发布中文预告 勇者踏上救世之路

《勇者斗恶龙11S》发布中文预告 勇者踏上救世之路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勇者斗恶龙11S》即将在9月27日发售,在今天,任天堂香港发布了《勇者斗恶龙11S》的中文视频为即将发售的该作进行宣传。视频中官方详细介绍了该作的登场角色以及基本玩法,为没有接触过《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玩家进行指导。想要在Switch上游玩这款《勇者斗恶龙》最新作的玩家们,不妨通过该影片了解一番。

《勇者斗恶龙11S》中文宣传片:

在《勇者斗恶龙11S》中,玩家将扮演“被称为恶魔之子”的少年,背负着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与伙伴们一起踏上了属于勇者的冒险之旅。与PS4版的《勇者斗恶龙11》不同,Switch版的《勇者斗恶龙11S》为每名角色增加了新的专属剧情,玩家们可以在游玩过程中发现并体验她们,玩法上比原版提升了很多。

《勇者斗恶龙11S》发布中文预告 勇者踏上救世之路

《勇者斗恶龙》系列被誉为国民级RPG,它的存在对于日式RPG有着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该系列不仅保证了纯正的日式RPG风格外,在诸多体验上的精心打磨也让它十分精致耐玩,出色的游戏质量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勇者斗恶龙》续作的来临。 

《勇者斗恶龙11S》发布中文预告 勇者踏上救世之路

《勇者斗恶龙11S》将于9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