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布莱尔女巫》公布通关时间 6个小时即可结束

《布莱尔女巫》公布通关时间 6个小时即可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2 09: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层层恐惧》开发团队Bloober Team打造的第一人称恐怖游戏《布莱尔女巫》即将于本月底发售,作为一款恐怖游戏不少玩家对它的时长颇有兴趣,想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通关。而Maciej Glomb也在采访中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游戏时长不会太长,因为这回令人感到“无法忍受”。

恐怖《布莱尔女巫》公布通关时间 6个小时即可完成

据Maciej Glomb称,玩家们需要“5到6个小时”才能完成《布莱尔女巫》。Bloober团队对此表示乐观,而且剧情设计的仿佛是让玩家体验多次游戏:“我觉得你在通关后可以再玩一次,如果你在游戏开头就知道结尾的话,这会让游戏体验完全不同。”

恐怖《布莱尔女巫》公布通关时间 6个小时即可完成

《布莱尔女巫》是真人题材改编的电影,电影一共有三部,剧情异常恐怖,在当时吓到了不少恐怖电影爱好者。而该作就是讲述了一个灵感源自《布莱尔女巫》电影系列的全新故事。

恐怖《布莱尔女巫》公布通关时间 6个小时即可完成

顺便一提,由于该作的发行商是微软,所以不会登陆PS4平台,未来会将加入XGP阵容中,如果你购买了XGP会员可以等待该作加入会免阵容即可。

《布莱尔女巫》将在2019年8月31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