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美国末日2》声优泄露 游戏或将在明年2月发售

《美国末日2》声优泄露 游戏或将在明年2月发售

发布时间:2019-06-16 09:0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顽皮狗《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Ⅱ)》是粉丝们非常期待的作品,可惜今年E3索尼没有参展,我们也无法获得关于它的更多消息。不过最近,游戏中女主角艾莉的配音演员Ashley Johnson最近接受了采访,并且似乎爆料了游戏的发售时间!

在一次Between the Sheet的采访中,Johnson谈到了艾莉这位角色,以及她在一代与二代中的成长过程。主持人问到了她游戏会在什么时候发布,而她稍加停顿后正要说“它会发布在Fe……”便被主持人打断了。虽然之后二人都没有再提游戏的发售日,但“Fe……”只能是“February”即2月,看来《美国末日2》将在明年2月份发售!

《美国末日2》声优泄露 游戏或将在明年2月发售

艾莉声优Ashley Johnson在接受采访

E3 2019之前,著名的Kotaku编辑Jason Schreier就曾爆料说:《美国末日2》原计划2019年发售,但后来延期到了2020年初,可能是2月份。Ashley Johnson的说法与他完全吻合。因此这个发售时间还是非常靠谱的!

《美国末日2》声优泄露 游戏或将在明年2月发售

今年11月有《死亡搁浅》,明年2月还有《美国末日2》,看来PS4玩家们是非常幸福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