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V社官方自走棋《刀塔霸业》公布 下周开启全面公测

V社官方自走棋《刀塔霸业》公布 下周开启全面公测

发布时间:2019-06-14 09: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V社正式公布了官方版的DOTA自走棋《刀塔霸业》(Dota Underlords),该作目前已经开启压力测试,购买TI9勇士令状的玩家可以开始游玩,压力测试将持续一周时间,之后将开启全面公测。

V社官方DOTA自走棋《刀塔霸业》公布 下周开启全面公测

《刀塔霸业》是一款全新的独立版本游戏,在游戏里,你会与七名对手激烈斗智,组建阵容,组合英雄,不断升级,争夺对白色尖塔城的统治权。在这款游戏里,获胜靠的不是微操作,而是高强的战略。

V社官方DOTA自走棋《刀塔霸业》公布 下周开启全面公测

拥有TI9勇士令状的玩家可以在《Dota2》页面找到一个添加“dota underlords”进Steam游戏库的链接,国服玩家暂时需要登录国际服才可领取游玩资格,测试版本自带中文。现在的测试版中玩家可以在线匹配其他7名玩家,或者离线和机器人进行不同难度的游戏(包括简单困难等),也能同好友匹配一起打人机或其他玩家。

V社官方DOTA自走棋《刀塔霸业》公布 下周开启全面公测

不过V社表示,《刀塔霸业》目前仍处于发开的较早阶段,游戏还存在很多问题,所以官方希望玩家可以积极的提供反馈,帮助他们不断完善游戏。

此次压力测试将持续一周时间,之后将会正式开启公测,免费登陆Steam(WINDOWS、MAC、Linux)/安卓/iOS,届时将向所有玩家开放。公开测试版还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包括天梯匹配、跨平台游玩、排名等数据不同平台共享,进度继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