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血源》《只狼》开发模式Mod 任意控制敌人

《血源》《只狼》开发模式Mod 任意控制敌人

发布时间:2019-05-27 09: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血源诅咒》、《只狼:影逝二度》两款From Software的高难度动作游戏大家都很熟悉,近日有Modder就发掘出游戏中可控制敌人战斗的模式,改良成Mod相当有趣:

外国Modder Lance McDonald发表了他的Mod开发状况,他在发掘Bloodborne游戏数据时,挖出被关闭了的开发人员用的游戏Debug Mode,而当中就有一个功能是可控制任何敌人操作、战斗。

《血源》《只狼》开发模式Mod 任意控制敌人

Lance McDonald复活了此功能,并将之改良成新Mod。玩家只需要锁定任何敌人并按指定按键,便可以立即改为操作该名敌人,而且最有趣的是敌人已经有齐全的Move Set,即是轻/重攻击,绝招等都有齐。Lance McDonald表示这是原本Debug Mode已经有的东西,开发人员测试游戏时专门为每个敌人都制作了Move Set,可见得From Software的动作制作真是一丝不苟。

《血源》《只狼》开发模式Mod 任意控制敌人

同一个开发人员模式在《只狼》都有,Lance McDonald重新实装后示范“上身”公鸡:

《血源》《只狼》开发模式Mod 任意控制敌人

Lance McDonald的Mod在执笔时仍在改良中,现时可控制敌人打敌人变成敌对战斗,当被杀时更可在死亡画面锁定敌人,转移去控制杀了你的敌人,主角就像有了无限傀儡之术,非常屈机。不过暂时此Debug Mode有个缺陷,就是“上身”后主角会站立在原地,而因为魔物距离主角太远会自动消失,所以不能够操作敌人一口气过关。可能再等一些时间,看看Lance McDonald会否继续改良好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