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话2亮相520游戏热爱日 多重惊喜为热爱赋新

大话2亮相520游戏热爱日 多重惊喜为热爱赋新

发布时间:2019-05-20 16:53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5月20日,一年一度的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日在广州盛大开启。《大话西游2》以一系列产品及品牌动态“为热爱赋新”。相隔11年全新种族龙族重磅登场,福利预约站正式上线;大话2国风复兴计划全面启动,邀请“吕秀才”喻恩泰担任大话寻龙官,推出国风话江湖第二季,一系列文化合作也将陆续展开;此外,大话赛事体系和大话茶馆都将迎来惊喜升级,多重惊喜内容,共同开启大话江湖全新故事!

大话2亮相520游戏热爱日 多重惊喜为热爱赋新

大话龙族预约开启 全新场景蓬莱曝光

在今年的520盛典上,大话事业部产品工作室总监兼制作人冯川化身国风绘卷人,展开了大话西游的全新版图。新种族世界观悬念视频发布,龙吟一啸,全新场景蓬莱随之展开,第五种族——龙族即将登场。全新故事将在暑期开启。新种族预约站现已正式上线,上百份鎏金宝鉴、神兽龙太子等多重预约福利惊喜等你来领!

新种族预约站地址:http://xy2.163.com/2019/lzyyz/

大话2亮相520游戏热爱日 多重惊喜为热爱赋新

国风复兴计划开启 坚守文化传承

上线十七年,大话一直以国风文化传承为己任。今年,大话将继续坚守国风、弘扬传统文化,全面推出国风复兴计划。去年广受好评的文化探索情景秀《国风话江湖》,将在今年推陈出新,上线第二季。这一次,大话邀请到了实力派演员“吕秀才”喻恩泰担任大话《国风话江湖》寻龙官,以轻松娱乐的演绎形式、为我们继续讲解历史文化背后的故事。

此外,大话还将与多个博物馆展开合作。在今年4月份携手西安碑林博物馆推出的“数字碑林复兴”计划的基础上,大话还将与成都博物馆以皮影为主题为我们呈现新的一出文化好戏。据了解,未来还将有更多博物馆会加入到大话西游2019国风复兴计划的名单中来,大话也将引进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将之呈现并融入于玩家的生活之中,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国风体验。

专属竞技激燃升级 多项PK轮番鏖战

为热爱赋新,大话一直在路上,不仅仅是新场景、新种族,也存在于PK赛之中。大话端游方面,天梯巅峰战、无差别PK赛将在今年更新升级,召唤兽比斗量级也提升,全面满足不同玩家的PK需求,全民鏖战激情再燃。

作为大话端游年度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大话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于6月2号在上海“网易电竞NEXT”舞台正式开赛,全新舞台必将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PK盛宴,敬请期待!

江湖大哥谁能担当 官方福利沏情义之茶

PK赛激燃鏖战之余,情义与兄弟也是大话对“热爱”的独特诠释。今年,大话将开启“江湖大哥”招募计划,以大话茶馆为媒介,寻找热情豪爽、热心助人的江湖大哥们,并邀请各位江湖兄弟前来茶馆品一杯情义之茶,诉说悠悠江湖故事。

作为一个为玩家提供福利、再续情义的地方,大话将为大话茶馆里的“江湖大哥”提供诸如情义令牌、严选定制情义茶礼、官方线下活动定向邀请资格、每年最受玩家期待的鎏金宝鉴预购权、玩家线下活动组织资金支持等多重惊喜福利。我们期待热情豪爽江湖大哥加入我们,和大话一起开始新的故事。

十七年时光悠悠,十七年情义绵长,《大话西游2》已经不单单只是一款游戏,所沉淀下来的,是回忆,是守望;是感动,更是热爱。如今,大话新种族为热爱继续赋予能量,为热爱延续了光芒。未来,大话将凝聚这份来自三界八方兄弟的光芒,不忘初心、匠心打磨、深耕国风传承,让大话的国风江湖,更加精彩和温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