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沙赞演员回应小岛秀夫 未来期待有机会与您合作

沙赞演员回应小岛秀夫 未来期待有机会与您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0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小岛秀夫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雷霆沙赞》的观影感受,小岛表示本片带给了他新奇的体验,也让他享受其中。对此沙赞的扮演者扎克瑞·莱维在推特上转发并回复了小岛,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获得他的称赞,同时也期待未来有合作的机会。

沙赞演员回应小岛秀夫 未来期待有机会与您合作

原文如下:

“太感谢了,先生。尤其是这番支持来自像您这样创造了那么多惊艳(游戏)世界的人,简直让人感到惊喜又亲切,希望未来某个时刻我能够有机会与您合作。”

小岛秀夫作为知名游戏制作人,目前有一款新游《死亡搁浅》正在开发,开发工作虽然基本完成,但是并不意味着游戏能够马上发售,游戏的调试、Bug修复等工作也还需要大量的时间。

沙赞演员回应小岛秀夫 未来期待有机会与您合作

而这次双方的互动也让这两位的粉丝感到兴奋,有人甚至表示“《死亡搁浅》的扎克瑞·莱维DLC安排上了”。

沙赞演员回应小岛秀夫 未来期待有机会与您合作

《死亡搁浅》是一个开放世界类动作互动游戏,登陆于PlayStation 4平台,是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以及旗下工作室小岛制作(Kojima Productions)从科乐美(Konami)独立之后发表的首款作品,在2016年E3展的索尼展前发表会上公开了首部预告视频,请到了电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目前游戏发售日暂未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