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witch Lite轻量版年内推出 仍旧支持TV桌面模式

Switch Lite轻量版年内推出 仍旧支持TV桌面模式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日本多加经济媒体披露任天堂将在2019年内,推出一款新的Switch,而该产品并非坊间流传的“加强版Switch”,而是“轻量版Switch”——Switch Lite。

Switch Lite轻量版年内推出 仍旧支持TV桌面模式

Nintendo Switch lite更轻便

早前,华尔街日报也曾公开了任天堂Switch将会有廉价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分别是Lite和Pro。而近日就再次公开更多有关Switch lite的情报,指Switch lite将会比现在的主机细小轻巧,更适合当掌机游玩。可能任天堂也听到机迷的意思,认为Switch机身太长太重,掌上游玩双手很容易疲倦。

Switch Lite轻量版年内推出 仍旧支持TV桌面模式

支持TV模式

在双版本新主机消息出现时,有不少玩家都估计,平价版的Switch lite或不会支持Switch底座在电视上游玩。但日经的报导指出,Switch lite将会保留这个功能,其实这也非常合理,毕竟掌上和家用机两用正是“Switch”这个名字的基本。坊间亦有谣传指,Switch lite的外形设计将是开盖式,即和3DS相似。不过这个可能性较低,因为开盖式会增加Switch lite的厚度,如真的支持底座的话,就应该不会作出这个设计。反而,有消息指Switch lite的joy-con将不可以和本机分离,这就较合理,可用来进一步缩细机身大小。

Switch Lite轻量版年内推出 仍旧支持TV桌面模式

秋季上市

多个消息也表示,Switch lite将会在2019年内推出,更有指会在秋季出售。先前有媒体预计,任天堂有机会在6月举行的E3 2019中公布主机的消息和官方规格。至于强化版的Switch Pro暂时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