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大获成功!卡普空宣布《鬼泣5》销量突破200万

大获成功!卡普空宣布《鬼泣5》销量突破200万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3月8日正式发售的卡普空大作《鬼泣5》成功登顶Steam销量第一,不少玩家化身为恶魔猎人在《鬼泣5》与恶魔战斗。而在刚刚举行的GDC大会上,卡普空宣布《鬼泣5》销量突破200万。

大获成功!卡普空宣布《鬼泣5》销量突破200万

在大会上卡普空的制作人兴奋的宣布《鬼泣5》全球销量突破200万,成为卡普空旗下继《怪物猎人:世界》、《生化危机2重制版》又一款爆款游戏,近两年来,卡普空旗下的游戏接连获得成功,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上都取得良好的成绩,外媒认为卡普空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黄金时代。

大获成功!卡普空宣布《鬼泣5》销量突破200万

《鬼泣5》是鬼泣系列时在鬼泣一代公布后的十年后发布的第五代鬼泣游戏,也是继2013年DMC后的最新作,还是系列继鬼泣第二代以后的第二次支持中文,包括了繁体和简体中文。原本的两个主角以可玩角色的身份回归。此外,还有一名新角色V登场。

该作支持PC/PS4/XboxOne。喜欢的ACT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该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