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暗黑血统3》首个DLC今日上线 挑战获丰厚奖励

《暗黑血统3》首个DLC今日上线 挑战获丰厚奖励

发布时间:19-02-27 14:4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去年11月发售的《暗黑血统3》在今日迎来了游戏的首部DLC:The Crucible(磨炼竞技场)。在这部DLC中玩家通过一个特殊的竞技场,可以挑战众多不同种类的敌人,最终获得独有的装备。

《暗黑血统3》首个DLC今日上线 挑战获丰厚奖励

《暗黑血统3》首部DLC:The Crucible 预告

在这个DLC中,官方表示玩家将首先面临5轮敌人的挑战,每轮敌人有25波。玩家在完成前5轮100波敌人的挑战后,可以选择拿走奖励还是继续挑战最后一波,如果挑战最后一波失败则会失去之前的所有奖励,成功的话则可以获得更多奖励物品。

《暗黑血统3》首个DLC今日上线 挑战获丰厚奖励

在具体的奖励物品方面,官方也表示其中有新的护甲套装,新的强化物品以及稀有的武器制作材料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