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恐怖黎明》"被遗忘的众神"DLC预告片 3月发售

《恐怖黎明》"被遗忘的众神"DLC预告片 3月发售

发布时间:19-02-27 09: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去年3月份,开发商Crate Entertainment就已经公布了《恐怖黎明(Grim Dawn)》第二部大型DLC“被遗忘的众神”,该DLC原定于去年下半年发售,在经过延期之后,目前官方终于确认将在2019年3月推出。

《恐怖黎明》"被遗忘的众神"DLC预告片 3月发售

《恐怖黎明》“被遗忘的众神”DLC预告片

据官方介绍,这部DLC将是游戏的全新章节,其中将有新剧情、新地图、新怪物以及BOSS。另外这部DLC还将为游戏引进新的职业专精:守誓者Oathkeeper,新的符文技能等大量新内容。

《恐怖黎明》"被遗忘的众神"DLC预告片 3月发售

守誓者Oathkeeper

目前改DLC还未上架Steam,售价和具体发售日期未知。《恐怖黎明》的主要开发人员来自于经典APRG游戏《泰坦之旅》的开发团队,这款游戏也被很多玩家媒体称为《暗黑破坏神2》的“精神续作”。游戏也支持简体中文,目前在Steam平台的售价为78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