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或生6》豪华版体验开启 周末限定游玩

《死或生6》豪华版体验开启 周末限定游玩

发布时间:19-02-23 10: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光荣特库摩台湾今日宣布,旗下3D格斗游戏《死或生6》现已开始提供“豪华体验版”的下载。

《死或生6》豪华版体验开启 周末限定游玩

本体验版将于今天起在PSN商店及微软商店开放下载,并提供为期2月23日至24日周末两天的限定游玩活动。在本体验版中,各位玩家将可使用总计24名角色及7个对战舞台,体验故事序章、训练之全部模式以及联机模式的“排行榜对战”等要素,内容丰富,乐趣十足。这也是在本作发售前可以免费体验的最后机会,敬请期待。

《死或生6》豪华版体验开启 周末限定游玩

预购了《死或生6》任何一个版本的玩家,在游戏发售后都可获得追加角色“女天狗”的使用权,霞的特殊制服,并依照主机平台获得特典主题。

购买《死或生6 数字豪华版》的玩家,除上述内容外,届时可以获得追加角色“PHASE-4”的使用权,并解锁多款新时装和几首特典音乐。

购买《死或生6 实体收藏版》的玩家,除上述内容外,还可额外获得艺术设定集、原声音乐光盘与25只纪念徽章组合。

购买《死或生6 最强组合包》的玩家,除了数字豪华版、实体收藏版包含的所有内容外,还可额外获得绘有霞和绫音的动漫床单、性感3D鼠标垫与浴室海报组合5张。

《死或生6》豪华版体验开启 周末限定游玩

《死或生6》将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Steam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