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发布神秘预告 暗示新英雄即将到来

《守望先锋》发布神秘预告 暗示新英雄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19-02-22 10: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守望先锋》官方微博发布一段神秘视频,似乎是在暗示新英雄即将上线。从视频的内容还有库尔瓦突击小队的日志,从文字内容来看,这次的新英雄有可能是个新辅助,还是个来自黑爪的超强奶爸。

录”

日志内容概要就是,黑爪一支突击队任务是带回“让-巴蒂斯特·奥古斯汀”,如无法成功,则消灭目标,巴蒂斯特应该是一名已经离开了黑爪的成员——精通射击的医疗兵,擅长适应环境。很明显这是在介绍新英雄的背景故事和能力。暗示了第30位英雄即将到来。

《守望先锋》发布神秘预告 暗示新英雄即将到来

 

关于新英雄的更多信息,还待暴雪《守望先锋》官方日后公布,不过从背景故事能够看出黑爪也是有原成员看不惯叛徒的人,也许这会牵扯到其他英雄的背景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