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官网闹乌龙 《刺客信条3》无缘登陆Switch

育碧官网闹乌龙 《刺客信条3》无缘登陆Switch

发布时间:19-02-12 09: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新内容:育碧自家临时工犯错了闹乌龙戏耍玩家,就当玩家认为《刺客信条3:重制版》将要登陆Switch的时候,育碧《刺客信条3:重制版》的官方网站页面立马更新,原本的SWTICH平台字样已被移除。看来《刺客信条》想要正式登陆Switch平台还需要很久。

原文:

育碧的新作《刺客信条3:重制版》将在3月29日发售,并且登陆PC、PS4和XboxOne平台,虽然没有说要登陆Switch平台。但是关于该作的Switch版一直有消息传出。之前捷克就有几家电商页面中出现了Switch版的《刺客信条3》合集。而在今日玩家在育碧的官网发现了该作标记了Switch版。

育碧官网泄露天机 《刺客信条3》有望登陆Switch

今日有玩家登陆育碧官方网站账号之后,发现了《刺客信条3:重制版》上面有Switch版的标记。并且发售日和其它平台相同,都是3月29日。

育碧官网泄露天机 《刺客信条3》有望登陆Switch

只不过育碧没有公布《刺客信条3:重制版》Switch版让人费解。也许这只是临时工犯错或者任天堂为了接下来的直面会蓄力?考虑到任天堂和育碧的关系,他们之间也该有一款《刺客信条》游戏登陆Switch平台了。

育碧官网泄露天机 《刺客信条3》有望登陆Switch

育碧宣布《刺客信条3:重制版》将在今年3月29日发售,包含全部内容,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