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骑马与砍杀2:霸主》开发日志公布:罪与罚

《骑马与砍杀2:霸主》开发日志公布:罪与罚

发布时间:19-02-10 10:22 来源:3DM 作者:skylark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了《骑马与砍杀2:霸主》开发日志——罪与罚。全文如下:

《骑马与砍杀2:霸主》开发日志公布:罪与罚

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中的沙盒战役中,玩家能随心所欲进行游戏。对于部分人,他们会通过犯罪来拓展实力。然而,和现实生活一样,你做的每件事都有后果,你犯下的罪行不会没有惩罚……当然,除了你已置身于法律之上。

犯罪等级系统能检测玩家的劣行,并能让游戏世界如何反应其行为。这个系统的目的是能让玩家可以随时查看罪行(尤其是当你不想和Raskolnikov【小说《罪与罚》主角】一样有心理创伤),并且能提供更深入的体验,允许玩家在游戏中走不同的道路。

玩家在卡拉迪亚可以做出不同的行为进行犯罪。犯罪的形式很多,像走私货物,更严重的像是在路上杀人掠货。每个王国都会独立追踪玩家的犯罪行为,所以在一个国家做了有敌意的事情后并不会影响到玩家在另一个地方的名声。

《骑马与砍杀2:霸主》开发日志公布:罪与罚

系统会根据犯罪行为的轻重来分配数值。法律中,犯罪分子有三个等级:轻度(小偷小摸),中度(作奸犯科),和严重(罪大恶极)。

小偷小摸的犯罪行为可能会带来轻微的破坏,但可能没法阻止他们犯下进一步的罪行。被列为作奸犯科的罪犯会开始感受到压力,因为他们被禁止进入将其列为罪犯的聚落。最后,被认为是对该地区的和平和稳定带来极大威胁的个人,如果被抓到了就会有非常可怕的惩罚。

罪犯可以支付一定金额来清除罪名。罚款会根据角色当前犯罪等级决定。然而,虽然说金钱能让你摆脱很多困境,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够的,需要进行一些身体上的惩罚。罪大恶极的罪犯不能用钱来解脱罪名,这就需要请个司法官来帮助他们摆脱死神的纠缠。

如果你是某个王国的封臣,你可以用一些影响力来降低指控,但是你的同僚们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不光彩的行为,这对你和他们的关系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你是一国之君,那么恭喜你,你可以放飞自我了!你可以无视指控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反正有谁敢来罚你呢?但尽管如此,你的王国的繁荣和国民的幸福还是会受到收到打击。除此之外,你手下品行高贵的领主也会憎恨你!

对于那些仍然决心要探索人性黑暗面的人来说,我们有一些好消息!玩家会有许多技巧来消除作为罪犯的负面影响。他们可以在进入城镇或者城堡的时候给卫兵贿赂(就当给他们加点工资吧),让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行。罪犯也可以通过伪装自己潜入聚落,然而,他们不会被允许进入领主大厅或者参加当地举行的任何比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