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推出峡谷知识大赏答题活动 金猪红包等你拿

LOL推出峡谷知识大赏答题活动 金猪红包等你拿

发布时间:19-02-05 08:4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春节已至,祝各位召唤师新年快乐,财运亨通,幸福满满~值此佳节,掌上英雄联盟推出《峡谷知识大赏》答题有奖活动,大家在走亲拜访的同时,也可以和好友坐下来一起做做知识答题!据说操作最6的召唤师也未必全部答的对哦!游戏知识、赛事回顾、宇宙观故事、直播平台人气主播、娱乐明星,各种类型题目等你挑战!

活动时间:2月3日-2月14日

活动奖励:

1. 猪年行大运超级大礼包:“猪年行大运”红包为超级大礼包,只要参与答题并转发“猪年行大运”图片的玩家(务必保留转发截图)即有资格成为中奖候选人。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在所有分享玩家中抽取1名幸运玩家获得超级大礼包中的所有奖励!届时,我们会在官方资讯进行公布,同时也会通过官方客服QQ与您取得联系,看看谁会是超级幸运儿呢?

LOL推出峡谷知识大赏答题活动 金猪红包等你拿

2. 金猪&银猪红包:玩家连续答对12道题有机会获得

奖励包括:游戏道具、Q币、周边奖励、直播平台礼物、网游加速器加成卡、腾讯视频优惠券、豪华黄钻优惠券、腾讯动漫逗币以及战队周边。

活动形式:

1. 玩家在2月3日20:00-2月14日23:59参与答题活动,连续答对12道题,有机会获得红包。限时阶段闯关成功百分百获得金猪红包,非限时阶段答题有机会获得银猪红包;但凡参与答题的玩家均可转发“猪年行大运”页面至朋友圈等渠道,有机会获得超级大礼包!

2. 答题分为限时答题与非限时答题,其中:

1) 玩家在2月3日、2月5日、2月6日、2月7日、2月8日、2月9日,这6天的20:00-21:00期间参与“限时”答题活动,连续答对12道题,百分百可获得金猪红包,打开有机会获得20-100不等Q币、春节永久皮肤、期限皮肤、游戏道具、直播平台礼物等;

2) 玩家在活动期间非上述“限时”答题时间参与答题,单轮闯关成功,则有机会获得银猪红包奖励,打开可获得2-10不等Q币、腾讯视频优惠券、豪华黄钻优惠券、网游加速器等奖励;

3. 限时答题阶段每天开放5轮新题目,玩家每轮有1次答题机会,一天共5次答题机会,中途答错即立即结束本轮答题进入到下一轮;玩家在非限时阶段答题,每天也仅有5次参与前一天开放的题目;

LOL推出峡谷知识大赏答题活动 金猪红包等你拿

4. 玩家答错题时,可使用复活卡进行复活,每轮仅可使用1张复活卡;复活卡是通过分享复活链接给好友,好友同样参与本活动即可获得1张复活卡;同时,助力好友拿到复活卡的玩家也可获得1张复活卡,每个玩家仅可从相同的分享链接获得1个复活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