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周星驰iG做客熊猫直播 Rookie期待和星爷合作

周星驰iG做客熊猫直播 Rookie期待和星爷合作

发布时间:19-01-24 08:26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周星驰iG做客熊猫直播,一起为电影《新喜剧之王》做宣传。作为电影界和游戏领域的佼佼者,此番周星驰和IG俱乐部的选手们齐聚一堂,双方十分的聊得来,甚至可以说是有一些相见恨晚

在宣传过程当中周星驰问有没有足球方面的电子竞技游戏,由此可以知道周星驰也是个足球类游戏的粉丝。

当West(陈龙)谈及最辛苦的事情是一个人训练到早上六七点钟看日出,并且会受到家人反对时,周星驰深情的回忆道“我当初跑龙套,家人也是很反对,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看不来未来,有想过会不会浪费自己的青春”。

双方继续交谈,周星驰也是不断的问IG有关电子竞技的事情。当听到JackeyLove(喻文波)提及要中午一点起床凌晨三四点睡觉时,不忍的周星驰试问道不能改下作息表吗,当被Rookie(宋义进)告知会影响比赛状态时,周星驰由衷的对iG队员的职业精神感到了敬佩。

周星驰iG做客熊猫直播 Rookie期待和星爷合作

作为IG的著名选手,Rookie(宋义进)化身周星驰的小迷弟紧紧的坐在周星驰身边,周星驰问Rookie是不是韩国人并问及Rookie的兴趣爱好等。而听到周星驰对电竞题材的电影大感兴趣时,Rookie眼神里甚至充满了要参演电影的欲望。

节目的最后IG为周星驰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就是独具iG特色的纯金“狗牌”一枚。周星驰对于这份独特的礼物显得非常喜爱,并大赞iG老板有远见。同时周星驰也为IG准备了礼物,当礼物打开,IG全队的手绘画像呈现在眼前,并且周星驰还现场为每位iG队员“对号入座”,场面可谓是十分欢乐。

周星驰iG做客熊猫直播 Rookie期待和星爷合作

周星驰iG视频

 

这一次周星驰iG齐出镜,当电影遇到电竞,当著名演员遇到知名电子竞技选手,双方谈的十分的合得来,期待周星驰可以以电子竞技为题材拍摄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

TAG标签: 英雄联盟 IG 周星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