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蝰蛇”曝光 或于2020年发售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蝰蛇”曝光 或于2020年发售

发布时间:19-01-02 10: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由于《刺客信条:奥德赛》才刚刚发售不就,所以育碧确认不会在2019年发售《刺客信条》新作,但是系列新作肯定是在开发中的,近日有国外网友爆料了《刺客信条》系列新作的相关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曝光 或于2020年发售

据Reddit网友爆料,《刺客信条》新作的名为《刺客信条:Adder(蝰蛇)》,是“古三部曲”的最后一部,设定在《刺客信条:起源》第二个DLC之后的意大利。不光包含罗马,而是整个意大利,就像之前的希腊和埃及。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曝光 或于2020年发售

主角叫Amunet(Aya),讲述她在古罗马建立一个工会的故事。兄弟会系统将会在游戏中回归,不过会有几处变化,包括加入了一个排行系统,Hidden Ones可以在这里提升排行。游戏中《刺客信条:起源》的主角Bayek会作为辅助性角色回归,只能在某些任务下可以操作。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曝光 或于2020年发售

据说《刺客信条:Adder》是育碧蒙特利尔和育碧魁北克工作室联合打造,《刺客信条:奥德赛》的叙事总监Melissa MacCoubrey将回归。

《刺客信条》系列新作曝光 或于2020年发售

关于新作《刺客信条:Adder(蝰蛇)》的消息并未得到官方正式,真实性有待考究,大家看看就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