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2018德玛西亚杯22日再战 IG对战TOP一触即发

LOL2018德玛西亚杯22日再战 IG对战TOP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8-12-22 12:53 来源:官方 作者:整理

英雄联盟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12月22日继续进行,在12月21日的比赛当中,IG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RW,TOP则是2比0战胜RNG,随后的败者组比赛当中,RW以1比2败给SN,而EDG2比1战胜了RNG。12月22日将进行3场比赛。

LOL2018德玛西亚杯22日再战 IG对战TOP一触即发

12月22日赛程

12点50分:胜者组第二轮,IG对战TOP;

15点50分:败者组第三轮,SN对决EDG;

18点50分:败者组第四轮,队伍待定。

21日的TOP对决RNG的比赛当中,在新赛季经历过重建之后的TOP战队以干净利落的2:0击败了强大的RNG战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至此,似乎也能够宣布TOP战队可以在新赛季起飞,并且LPL也将迎来另外一个“巨头”了。特别是TOP战队的中单Knight,更将成为我们国产新一代的顶尖中单选手。

LOL2018德玛西亚杯22日再战 IG对战TOP一触即发

纵观TOP对决RNG的比赛,不管是对线能力、团战思路还是支援,TOP战队都发挥的非常不错。比如在第一局的对战之中,TOP战队的上单369就很好针对了Uzi,几次精彩的配合以及几次大招精准的施放让RNG在团战之中早早缺少了一个持续输出的点。虽然在这一场比赛中,小虎拿下了五杀并拿到了关键的大龙。但是,最后一波团战中对于Uzi的针对,又让TOP战队赢下了最为关键的团战,并直接一波带走了RNG战队。很难想象,这是一支刚刚重建不久的队伍。

在TOP战胜RNG后,LPL主持人余霜问起Knight上分如此之猛,有没有上分的诀窍教给玩家们的时候,Knight却表示,找一个很猛的人双排就行了。而这一句话不仅让余霜大笑了起来,甚至就连收看直播的网友们也纷纷点赞。毕竟,“抱大腿”才是上分真正的真谛!

LOL2018德玛西亚杯22日再战 IG对战TOP一触即发

12月22日TOP战队将和IG对决,IG是英雄联盟S8冠军,而TOP这支重建的战队实力也是很强,IG战TOP,势必是一场激烈的比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