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新 对战录像将被清空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新 对战录像将被清空

发布时间:18-12-14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官方近日宣布,《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将于下周推出1.2版本的内容更新,而此次更新将清空玩家未保存为视频的对战录像。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新 对战录像将被清空

离线

我们调整了挑战者的难度。

在线

在“随机”模式下匹配时,“优先级规则”中设置的“偏好表单”会更加体现。另一方面,匹配时间可能更长。此外,不承诺匹配一定为“优先级规则”。

专用房间的同步通信稳定性得到改善。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新 对战录像将被清空

*提醒

使用上述内容,必须订阅付费会员服务“Nintendo Switch Online”。

调整

我们调整了游戏平衡。

另外,我们修复了一些问题,让大家可以舒服地享受游戏。

个别战士推出校正和调整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更新 对战录像将被清空

*重要内容

*进入在线模式,需要最新的更新数据。

*与Ver.1.1.0或更早版本的本地通信战斗没有兼容性。请进行数据版本更新。

*没有与1.1.0版或更早版本的录像兼容性。如果您要保留录像,请在下载更新数据之前将录像转换为带有“收藏” - “录像” - “录像数据” - >“制作视频”的影像格式。

进入重播选项后进行“转换成视频资料”操作,玩家的对战录像就能转成视频格式留在玩家的 Switch 中,不过这种办法需要玩家有足够的储存空间。

目前任天堂官方还为公开更新的时间,想要保留自己精彩对战视频的玩家请尽快转换格式以免丢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