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盗贼之海》"海盗狂欢节"上线 节日性更新补丁

《盗贼之海》"海盗狂欢节"上线 节日性更新补丁

发布时间:18-12-13 13: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微软官方今日公布了《盗贼之海》最新节日更新补丁,修复此前推出的新DLC“雾锁宝藏”,并迎来“海盗狂欢节”。

《盗贼之海》"海盗狂欢节"上线 节日性更新补丁

圣诞节即将来临,《盗贼之海》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圣诞礼物,这份礼物需要玩家前往任意一个前哨酒馆,并且会见公爵,通过公爵他们将能够得到一个“镀金之旅”任务。这个特殊的航行任务只能多选一,如果成功完成将能获得大量的黄金与声望。这个任务通常会需要一到两个小时,并且没有第二次机会,所以最好先进行提前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特殊任务和正常任务一样,每个船员都能在上交宝藏时获得奖励,所以如果大家都选择分享财富,那么理论上就可以多次获得该任务的奖励加成。

《盗贼之海》在11月27日更新了免费DLC“雾锁宝藏”,新增了“浓雾挑战”与数个多人挑战内容,其中包括“大海怪”的全新攻击方式,以及一只新的巨型生物“变种巨齿鲨”。

《盗贼之海》"海盗狂欢节"上线 节日性更新补丁

1.4.1补丁除了圣诞节相关内容以外,还针对该DLC进行了许多许多调整。(具体细节更新如下)

加载时间缩短,一些技术问题的修复让加载时间变短了!

一些UI改进,可以让玩家更直观的看到冒险途中的一些奖励数据。

模型更新,以前玩家总是被碎骨大炮挡住视线,现在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尽量保证了玩家瞄准时的视线不受阻碍。

快捷香蕉按键,一些快捷键被重置了,主要是快速切换到香蕉与其他食物的按键。

音乐更新,新添加了迷雾音效以及表彰音效。

大量BUG修复,包括一些显示错误以及模型错误等等。

少量地图问题修复。

《盗贼之海》"海盗狂欢节"上线 节日性更新补丁

目前官方表示依然有三个BUG无法解决,希望玩家能够尽量避免触发该BUG,他们会尽快修复这些BUG。

航行期间上小艇的话,可能会被传送到世界中心。

Kraken瞭望塔的物品很难从货架上拿走。

当Kraken被击败的时候,如果玩家身处“诅咒之船”,那你将无法获得任何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