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时隔两个月 《绝地求生》再次登顶

Steam一周销量榜:时隔两个月 《绝地求生》再次登顶

发布时间:18-11-19 10: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11月12号到11月18号)的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在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登顶销量榜榜首,《十字军之王2》“神圣之怒”DLC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时隔两个月 《绝地求生》再次登顶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2:《十字军之王2(Crusader Kings II)》“神圣之怒”DLC(新晋)

3:《杀手2(HITMAN 2)》(↑7)

4:《方舟:生存进化(ARK:Survival Evolved)》(↑5)

5:《模拟农场19(Farming Simulator 19)》(新晋)

6:《Artifact》(新晋)

7:《足球经理2019(Football Manager 2019)》(↓6)

8:《杀手2(HITMAN 2)》黄金版(新晋)

9:《方舟:生存进化(ARK:Survival Evolved)》“季票”DLC(↓5)

10:《战锤:全面战争2(Total War:Warhammer II)》(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面孔《十字军之王2》的“神圣之怒”DLC、《模拟农场19》、《Artifact》和《杀手2》的黄金版以及老面孔《战锤:全面战争2》。

Steam一周销量榜:时隔两个月 《绝地求生》再次登顶

本期销量榜排名第一的是老面孔《绝地求生》,在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登顶榜首,说明游戏的热度还是可以的;排名第二的是《十字军之王2》的“神圣之怒”DLC,该DLC于11月14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70元,新DLC中加入了不信教的战士工会、继承了伟大英雄力量的传奇血脉以及合纵连横、神圣帝国、加冕和继承法等新政治措施。排名第三的是《杀手2》,游戏于11月14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163元,该作的目标是要除掉特殊的影子客户并解决其民兵组织,当然,在剧情方面,可能会出现反转剧情,值得一玩;排名第四的是《方舟:生存进化》,由于新DLC“灭绝”的发售,导致游戏本体销量也有所上涨;排名第五的是《模拟农场19》,该作将于11月20日正式发售,预购价为118元并可获得“马恒达猎犬多功能汽车”DLC。

Steam一周销量榜:时隔两个月 《绝地求生》再次登顶

排名第六的是《DOTA2》延伸的卡牌游戏,《Artifact》将于11月29日发售,目前预售价138元;排名第七的是《足球经理2019》,二连冠后的《足球经理2019》气势略显不足,本期下降了6位;排名第八的时候《杀手2》的“黄金版”,该版本包含了本体以及2个DLC,目前售价256元;排名第九的是《方舟:生存进化》的“季票”DLC,该“季票”包含“焦土”DLC、“畸变”DLC以及刚刚上架的“灭绝”DLC,为庆祝新DLC上线,该“季票”在11月6号开启了降价35%的促销,目前仅售79元;排名第十的是《战锤:全面战争2》。

以上就是本期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