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上线 精于算计的霸气御姐

《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上线 精于算计的霸气御姐

发布时间:18-11-14 10:4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前段时间的暴雪嘉年华开幕式中,暴雪公布了新英雄「艾什 Ashe」,并且之后发布了CG短片“重逢”,介绍了这个英雄的故事背景。而在今天新英雄“艾什”终于正式上线国服!

《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曝光 率领死局帮为非作歹

艾什原名为伊丽莎白·加勒多尼亚·“灾难”·艾什,现年39岁,为“死局帮”的首领。在黑道世界中,她是一个著名且受人尊敬的角色。

艾什小时候家境优渥,父母虽然没有什么时间陪她,却还是给予了她足够让她成功的资源。因缘际会下,艾什遇上了当地的混混麦克雷,在被麦克雷带歪之后因为一系列犯罪事故让她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归属,并从此踏上这条亡命不归路。

作为“死局帮”的首领,艾什开始与帮派其他三位创始人一同进行更大规模的犯罪,并将自己的名声远扬。艾什的原则是:遵守诺言,蔑视法律,尊重各自领土,同时严惩叛徒。

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上线 精于算计的霸气御姐

艾什是一位输出型英雄,可以快速地直接开火,也可以通过瞄具进行高伤害的射击。她能够扔出延时雷管轰炸敌人,并通过手中短筒猎枪的火力让她和敌人拉开距离。艾什并非单枪匹马,只要她一声令下,她的智械盟友鲍勃便会冲上战场。

艾什技能:

毒蛇

艾什的半自动步枪可以快速射击,也可以在瞄准模式下打出伤害和精准度更高的射击。

延时雷管

艾什投出一捆炸药,在短暂的延迟后爆炸,射击炸药可立即将其引爆。延时雷管造成的爆炸还会点燃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短筒猎枪

艾什可以轰开面前的敌人,将他们击退,也可以将自己向后推动以提高机动性。

召唤鲍勃

艾什召唤出深受她信赖的智械副手鲍勃,他会向前冲锋,将敌人击飞到空中,然后用手臂上的火炮倾泻压制火力。

守望先锋新英雄艾什上线 精于算计的霸气御姐

《守望先锋》第29位新英雄“艾什”现已正式上线!她我行我素,只按自己的规矩行事,并对背叛行径绝不姑息。你喜欢上她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