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荒野大镖客2》疑含彩蛋吐槽 周末加班报酬很少

《荒野大镖客2》疑含彩蛋吐槽 周末加班报酬很少

发布时间:18-10-30 11:02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荒野大镖客2》正式发布的前几周,R星陷入一场加班风波之中,不少前R星员工指责R星过度加班,并且加班费少的可怜,甚至有时候没有加班费,完全是压榨员工。而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后来作出回应,暗示工作室的确经历了一段紧张时期,但是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恐怖。

《荒野大镖客2》疑含彩蛋吐槽 周末加班报酬很少

而在游戏发售之后,关于加班的风波似乎消停了不少,玩家都已经开始享受游戏本身而不是八卦了,但是在近日Reddit上一位名为obZenDF的网友表示,他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中找到了一个疑似是在吐槽R星加班的彩蛋,其中就提到了工人们“不知疲倦地工作”,而目的是为了“提供最好的左轮手枪”。

《荒野大镖客2》疑含彩蛋吐槽 周末加班报酬很少

这则手枪的广告介绍到:“它是由每周不知疲倦地工作、周末也拿很少报酬的熟练工人们制作的,只为了给你带来田野上最好的左轮手枪。

此外,根据广告中的介绍,游戏中Cattleman Revolver的制造地是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镇,位于波士顿郊外,紧邻R星新英格兰工作室,这是R星的一个大型工作室,拥有几百名员工。

《荒野大镖客2》疑含彩蛋吐槽 周末加班报酬很少

这可能只是个巧合,广告的创作者们可能只是碰巧选择了附近的历史名镇而已。也可能是员工真的抱怨R星让他们不停加班,毕竟R星内部还是存在加班文化这个问题。因为如果你在游戏开发过程中离职的话,你的名字将不会出现在制作者名单中,即使这个项目立下了无人能及的功劳,最后这款游戏的功劳都跟你无缘,所以R星的员工就要强迫自己加班直到游戏完成。

可正是他们“不知疲倦”的工作,才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出色的作品。希望R星在游戏发售后能给员工好好放个假,让他们好好休息休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