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或生6》克里斯蒂宣传片 高冷蛇拳女杀手

《死或生6》克里斯蒂宣传片 高冷蛇拳女杀手

发布时间:18-10-30 10:2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光荣特库摩近日在巴黎游戏周上公布了《死或生6》新参战角色“克里斯蒂”的登场宣传片,展现了这位女角色在游戏中性感冷酷的招式。

克里斯蒂是一位使用蛇形拳的高手,宣传片中展现的招式基本继承自前作,独特的蛇形手招式也让她和不同的对手区分开来,同时演示中我们也看到了游戏不错的物理效果。

《死或生6》克里斯蒂宣传片 高冷蛇拳女杀手

克里斯蒂这个角色在西方的人气更高,所以也可能正式因为这个原因让官方选择在巴黎游戏周上派出克里斯蒂亮相。

目前《死或生6》确认的角色还有蒂娜、巴斯、米拉。《死或生6》将会在2019年2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

《死或生6》克里斯蒂宣传片 高冷蛇拳女杀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