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NBA传奇巨星乔丹进军电竞行业 投资Liquid母公司

NBA传奇巨星乔丹进军电竞行业 投资Liquid母公司

发布时间:18-10-26 09: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即使你不了解篮球,但是迈克尔乔丹这个名字你肯定听过,作为NBA历史上负有盛名的传奇巨星,同时他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体育明星之一。退役之后的乔丹已经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现在是NBA球队夏洛特黄蜂队老板,与其他NBA老板一样,乔丹看到了电竞行业的发展潜力,在近日乔丹参与了北美战队Team Liquid的母公司aXiomatic在本周四的C轮融资。

据悉,本次C轮融资总金额为两千六百万美元,本轮投资结束后,乔丹将和黄蜂队副主席Curtis Polk以及华盛顿富豪David Rubenstein一同加入aXiomatic董事会。另外,原有董事会成员:金州勇士队共有人Peter Guber和Bruce Karsh、华盛顿奇才队拥有者Ted Leonsis以及NHL球队坦帕湾闪电的老板Jeff Vinik也在本轮追加了投资。

NBA传奇巨星乔丹进军电竞行业 投资Liquid母公司

Team Liquid绝对是北美传奇俱乐部之一,他们在《CS:GO》、《DOTA2》以及《英雄联盟》等项目都取得过巨大的成功,拿下过不少重磅赛事的冠军。也是因为Team Liquid的巨大潜力,aXiomatic公司在16年投资并拿到了Team Liquid的大多数股权,正式成为该战队的母公司。

无独有偶的是aXiomatic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有前NBA巨星“魔术师”约翰逊,而这次迈克尔乔丹加入也意味着aXiomatic董事会将同时拥有两位前NBA重量级人物。

NBA传奇巨星乔丹进军电竞行业 投资Liquid母公司

NBA老板以及球员涉及电竞圈已经不是稀罕事了,NA LCS赛区就有NBA球队老板投资的战队,今年杀入S8的100T战队就是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投资的战队。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NBA退役球星开始参与电竞行业的管理层,NBA巨星波什在近日就宣布担任S7冠军战队GEN.G的管理顾问,之前就有前NBA球星贾里德·杰弗里斯被任命为Echo Fox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总裁的先例,库里和伊戈达拉也为北美豪门TSM投资。

电竞圈的发展也逐渐向传统体育靠拢,这点对于喜欢电竞项目的粉丝们而言,是一个乐于见到事情。

TAG标签: 电竞 乔丹 Liqui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